书包的自述_1500字
我是你朝夕相处五年半快六年的书包,2008.8.31日,你妈妈和你把我从商铺橱窗里买来,其时你第一眼就看上了全身粉色的我,你喜爱我身上那只绘声绘色的麦拉风,更喜爱大中小三个功用袋用三个拉锁离隔,人性化的规划让你便于装书。两边有两个放水瓶的小插兜,我的背袋是用海绵装修的,背起来膀子感觉舒畅,那天你把我带回家对我立誓:“明日我便是一名小学生了,我必定好好学习,今后我会好好善待你,咱们是不离不弃的好朋友。”听了你的誓词,我心里乐开了花,幸亏自己遇到一个有职责心的主人。
你每天早晨背着我顶着寒冷的北风夜以继日直奔学校,你走进教室,首要一把从膀子上把我拉下,然后重重把手摔到桌子上,接着把我当抹布擦你的桌子,再接下来“滋拉”一声,摆开拉锁,揪出你要运用的书本和铅笔盒,最终不管不顾把我推动桌子里。
就这样,我一个人孤寂的躺在桌子里一整天,心里诉苦你是一个自私的孩子。当放学铃声响起,我开端走向国际末日,你一把从桌斗中抻出我,把书和铅笔盒赛入我的肚子,接着“滋拉“把我的嘴用拉锁锁好,背上我兴冲冲跑出教室,楼道放学高峰期人许多,你与同学嬉笑戏弄着,话不投机时,同学之间你推我一把我搡你一拳,你为了流亡自己肌肤之痛,今日把我撞在楼梯把手上,明日把我与墙面密切触摸,唉!!皮开肉绽的我蜷缩在你的后背瑟瑟发抖,我开端惧怕听到放学的铃声。
在放学路上,我也是厄运难逃,假如有人约请你玩跳皮筋,你就一把从肩上把我扯下,像扔废物相同把我撇到地上,直到你尽兴,你才把我从地上拉起,我身上的土,你连看都不看一眼,就直接把我甩上你的膀子背我回家,你进门后,一个箭步直挺挺躺在床上,把我压在身下,我成了你暂时的靠背椅,你还洒脱地扭着身子,嘴里哼着自创的小曲,双脚打着自在的节拍,唉!!提起你这些,我冤枉心痛,心碎……
我记不清有多少次,你放学路上与同学打闹,我变成你的武力东西,你抡起我,用我的身体鞭打你的同学。每逢这个时分,我都很懊悔和你做朋友,许多个夜深人静的夜晚,我一个人静静舔拭受伤的心,你不爱惜我,我都想逃跑,脱离你这个背离许诺的“疯丫头”。
那天你破天荒把我肚子里一切东西取出,然后把我放入加有消毒液的水中,认真仔细洗刷我的全身,其时我很感动,那天你又对我说:“今后,我必定好好学习,爱惜你,把你作为我最密切的朋友。”我听后无法的苦笑,太多的曩昔让我对你的许诺望而生畏,我没有把你的话放在心上。
你把我洗好后放到太阳底下,让我美美享用两天的日光浴,我高兴极了,在心里开端宽恕你曩昔种种“罪过”。等我完全干透,你把我破损的当地用线缝好,然然后悄悄地把书整整齐齐放进我腹中,最终像拿宝物似的小心谨慎把我放到肩上,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到窗前看外面的国际。我被宠若惊的趴在你的背上,和你一起期盼非典快快远离,由于我的职责是承载社会调和与安定的使者,只要孩子们背起书包重返学校,用常识做脑筋,再大的灾祸和社会动乱都会云开雾散
你背起我跳跃走进学校,再次和久别的教师同学团聚,我发现你的心境出奇的振奋,你悄悄放下我,悄悄摆开拉锁,悄悄取出版,悄悄放我入桌斗。从那天开端你彻里彻外变了,一个全新的乖乖女呈现在我面前,你开端努力学习,爱惜我、保护我,我从学校给你背回了,“纪律标兵,学校小博士,三好生……”每逢那个时分,我都静静趴在你后背,感触你的呼吸,倾听你的心跳。我承载了你调皮幼年,见证了你老练少年。
你知道吗?和你做朋友感觉真好,我连做梦都笑醒,可是你昨天和妈妈的说话让我有一丝担忧,你说“假如这次期末考的好,让妈妈再给你买一个新书包。”我知道你是一个天分聪敏的孩子,加上101教师的点化,明日的期末考试你必定会抱回优异成绩。张芳,假如你乐意持续运用我,我乐意尽职尽责为你服务,假如你把我筛选出局,我会静静祝愿你,有一个靓丽人生,我其实不想走,我想留,留下来陪你走过春夏秋冬……
祝你本年的期末考试获得优异成绩......考上竹中。